close

全國道教聯合大法會 為高雄氣爆祈福

 

本站為非營利組織,部分文章為外部轉載(會註明出處),如有侵權歡迎告知會立即移除

本文引用自全國道教聯合大法會 為高雄氣爆祈福

  中國道教嗣漢天師府與社團法人中國嗣漢道教總會、高雄意誠堂、高雄大樹崇聖殿張天師廟、社團法人中國道家居士會、南投天法府等來自全國各地的道教團體,8月29日起在高雄市立中正高工籃球場,舉行「幸福重建護國佑民祈福息災全國道教三天聯合大法會」。

  高雄市長陳菊29日出席並擔任主祭官,在理事長張道禎引領宣讀祝禱文下,祈祝高雄石化氣爆意外事件罹難者早日安息,受傷者盡快康復,家屬悲痛能早日平復,祈願社會國泰民安。

  陳菊感謝各界宗教團體在高雄最艱困時,第一時間投入人力、物力協助災區,陸續辦理祈福法會,為罹難者祈福安息。她說,感謝重建之路有各界協助,市府會盡快完成重建工作,讓市民恢復以往安定生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氣爆 道教聯合大法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歡迎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